【Ib同人】无题

阅读前请先看合集简介。

SWH是“Straggle With Hesitation”的缩写哟。

null(摄影师逝火,二创作者逝火,工具MIX,Canva


『时间线』

第六章,Garry玫瑰重生并恢复记忆后


“还不放手吗,抱着我这么久,你一定累了吧?”我轻声地询问着这个与我紧密相拥的令人安心的男人。

“不会的啦,Ib是个很轻盈的女孩子哦。而且……”他轻轻地动一动左臂,把我捧到胸前。于是在Garry有些沉重的呼吸声中,我们再一次四目相对。

啊,好像有点儿喘不动气。明明不是像刚才那样抱得那么紧……

“而且?”在又一阵沉默之后,我小心翼翼地这样问道。毕竟换作我遭受这种情况,一时也不知该说什么好啊。

等等,我恢复记忆的时候有说什么吗?现在想想,我从进入这个美术馆开始,又说过多少话呢?

嗯,好像没几句。


在确信了这一事实后,我抬起方才陷入沉思的脑袋,在Garry温柔地吐露心声后倚在他的胸口,“你也是,辛苦了。”

“对了,Garry。”懒洋洋的时候最适合问些轻松的话题,“为什么你恢复记忆的时候反应就那么大啊,在地板上一颤一颤地胡言乱语着呢。”

“人家也不是很清楚呢,Ib是怎么想的?”闪躲的眼神出卖着他的窘迫,让我想起了他唯一一次拒绝“翻译”一本书的时候。

大人们总是有些事情,是不能说破的吗?

不过现在的我,还不想顾忌这些就是了。


“也许是因为Garry是大人吧。虽然语气怪怪的但经历更多、脑内的信息量也就更大吧?”


明明只是这样一句普通的话,却惹得他羞红了脸、瞪大了眼,支支吾吾像是失神断了线——应该是说中了。

……

“Garry,你在吗?”

“或许是……是吧。”

“能放我下来了吗,差不多过去十分钟了。”

“在啊,直到离开这里为止,人家不会再离开你半步的……”


呃,你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啊?


“Ib,这一路走来你也累了吧?人家的肩膀可以借给你的,地上还是太凉了。”Garry一边这样说着,一边蹲了下来、坐在地上,“我们就在这儿休息一会儿吧,一小会儿就好。”

我微微一笑,只是更自然地倚在他的身上。


还是,败给了他的坚持呢……

 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逝火|Powered by LOFTER